最新消息

媒體報導

弘爺漢堡新北【新莊公園店】新莊早點推薦!金蝦黑堡、華夫鬆餅澎派上桌!

2024-01-24

新莊早點推薦!金蝦黑堡、華夫鬆餅澎派上桌!

知名連鎖早午餐【弘爺漢堡】在新莊又有新分店囉!店家延續品牌精神,推出款式多變的特色早餐,不論是中式、西式、美式餐點樣樣齊全,滿足你飢腸轆轆的胃,熱情滿分的老闆夫妻讓餐點充滿的人情味!盡情享用元氣滿點的早餐吧!



坐落於新北新莊公園路上的【弘爺漢堡公園店】,精緻小巧的店面充滿溫馨感,老闆夫妻熱情的招呼每位顧客,經營至今剛滿一年,卻已成為大家的早餐好去處了,店家在各個節慶還會舉辦不同的活動,與民眾拉近距離,成為當地最有人情味的早午餐。





▲從開始營業到打烊,人潮依舊絡繹不決,就是為了品嚐老闆親手製作的餐點。

品牌餐點選擇相當多元,不論今天是想吃傳統中式、特色美式或是經典西式,都能滿足饕客的需求,並提供套餐選擇,讓餐點更加豪華,好好款待自己的五臟廟吧!



華夫鬆餅套餐

早餐來份大份量的美式大拼盤簡直太幸福啦!套餐內除了招牌鬆餅外,還有星星魚塊、培根、歐姆蛋、生菜沙拉,輕食、甜點一次滿足!深受女性顧客喜愛,口感扎實鬆餅可以搭配蜂蜜或煉乳,怎麼吃都不會膩!



金蝦黑堡套餐

麵包選用營養價值更高的竹炭堡,散發微微竹炭香,夾入蝦排、起司、生菜打造出多層次口感,選用新鮮的蝦漿製成的蝦排,外皮酥脆內層扎實,每一口都能吃到滿滿的蝦味,讓人直呼過癮!套餐有附上薯條,一口漢堡一口薯條的滋味令人回味無窮。


 



夏威夷披薩

早餐店也能吃到現烤披薩!店家披薩屬於薄皮,上頭鋪滿了玉米、火腿、鳳梨、起司,簡單的配料更能襯托出披薩風味,餅皮充滿麵粉香氣,酥脆口感更是令人念念不忘,各個年齡層都愛不釋手的好味道。



義式雞腿帕瑪森

乾乳酪帕瑪森麵包夾入雞腿肉、小黃瓜、生菜、番茄、起司,使得口感風味相當豐富,雞腿肉經過秘方醃製處理,口感滑嫩且入味,值得細心品嚐。



日式豬排紅醬焗烤麵

日式與西式完美搭配!厚實多汁的豬排,麵皮酥脆可口、豬肉厚實飽滿,讓人忍不住一口接一口,搭配經典番茄紅醬焗烤麵,份量滿點的組合特別受到上班族喜愛。



抹茶/可可奶酥厚片

抹茶奶酥厚片是選用日本靜岡的抹茶粉,與香甜奶酥結合,增添些許甜味,搭配起來不甜膩;小朋友最愛的可可奶酥厚片,奶酥獨有的甜韻襯托出可可的香氣,讓人一吃就愛上!



【弘爺漢堡新莊公園店】為你提供營養美味的早午餐品項,全心全意製作每一道餐點,為民眾忙碌的上班上課生活裡,增添一絲溫暖,補足滿滿的活力。



【弘爺漢堡新莊公園店】

店家地址:新北市新莊區公園路158號
店家電話:022279 9125
營業時間:06:00-14:00  
粉絲專頁:https://bit.ly/3HbiWXJ

Good Morning!
來弘爺~ 吃飽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