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消息

媒體報導

弘爺漢堡【花蓮林森店】花蓮早午餐推薦!高CP值飽食充電站 多款套餐滿分推薦!

2024-01-24

花蓮早午餐推薦!高CP值飽食充電站 多款套餐滿分推薦!

位於花蓮市區【弘爺漢堡-花蓮林森店】,鄰近雙學區的優越環境,替在地學生、居民提供健康滿分的大份量早午餐,餐點從食材、醬料毫不含糊,經過嚴格把關與挑選,確保顧客都夠放心享用眼前的佳餚。
 



【弘爺漢堡-花蓮林森店】坐落於花蓮市中心,鄰近田埔生態公園,處於國風國中、忠孝國小學區,品牌提供五花八門的早餐品項,為在地民眾提供一處的美食加油站,透過特色佳餚獲取滿滿能量,不論是想簡單吃或是犒賞自己,店內琳瑯滿目的餐點必定能滿足你的需求。




除了內用空間外,戶外也有座位區可供饕客用餐,讓喜歡露天享用美食的顧客,也能享受無拘束的開放空間。



店內裝潢延續品牌風格,良好採光替環境增添通透明亮感,舒適的座位區讓人能夠好好放鬆,盡情享受美好的用餐體驗。





▲一邊享用早午餐,一邊欣賞街市的繁忙,別有一番風味。

華夫鬆餅套餐(附中杯紅茶)

店內超人氣的套餐組合,蓬鬆厚實鬆餅可以挑選香甜蜂蜜或溫潤煉乳作搭配,一旁還有清爽的生菜沙拉、香嫩滑蛋、酥炸魚塊和多汁培根,鹹味甜食一次滿足,成功打動每位饕客的味蕾。



德式香腸帕瑪森套餐(附中杯紅茶)

扎實的帕瑪森乾酪堡裡,夾上德式香腸、苜蓿芽、小黃瓜、生菜、起司,加入蕃茄醬、黃芥末醬增添風味,大口咬下,多種滋味在嘴裡迸發,豐富口感令人驚喜不斷,好滋味深受學生好評。
 



義式檸檬雞柳麵套餐(可選紅醬/白醬/青醬;附中杯紅茶)

香甜酥脆的檸檬雞柳,配上酸甜熱情的蕃茄紅醬,與義大利麵條攪和相融,清爽酸味讓人一口接一口停不下來,讓飢腸轆轆的你,陷入熱戀的無法自拔,包準一試成主顧!




法式香蒜帕瑪森套餐(附中杯紅茶)

外脆內軟的香蒜帕瑪森麵包為主秀,馬鈴薯泥、生菜沙拉、火腿和滑蛋做搭配,同時兼享各種口感與風味,澱粉、蛋白質、膳食纖維一次滿足。




煎餃

套餐還無法滿足嘴饞的你,可以試試這份招牌煎餃,內餡飽滿的煎餃底部帶點冰花,外皮的脆、麵衣的彈、內餡的香令人念念不忘,卻在不知不覺中填滿你挑剔的胃。



老闆是在地花蓮人,過去長年於外縣市工作奔波,鮮少能回家陪伴正處成長關鍵期的小孩。老闆由於特別鍾愛弘爺漢堡風味獨特的紅茶,並認為該品牌形象良好、餐點品質出眾,便萌生自主創業的想法,創業過程並非一帆風順,阻礙重重讓老闆幾乎打算放棄。身為基督徒的老闆,在懇切祈禱下,把握住難得機會,接手經營在地弘爺,滿足回家與孩子一起生活的心願。

身處學區更能了解學生專愛「俗擱大碗」,老闆也因此提供「加量不加價」的習慣,從東華大學分店轉戰到花蓮市,依舊維持一貫風格,提供份量十足的餐點,讓餐點充滿著「媽媽怕你吃不飽」的親切溫馨。



店內牆上掛著《聖經 · 詩篇》裡的一句話:「耶和華是我的牧者,我必不致缺乏。」這就是老闆創業過程中面臨困境與阻礙,卻在上帝引領開路下披荊斬棘的真實寫照。曾受上帝恩典供應的她,如今以同樣的心志,為進店用餐的顧客,供應一道道「不致缺乏」的飽足餐點,甚至像同首詩中所說的那樣「福杯滿溢」。



【弘爺漢堡-花蓮林森店】

店家地址:花蓮縣花蓮市林森路113號
店家電話:03-8332886
營業時間:06:00~14:00
粉絲專頁:https://bit.ly/4aMxASF

Good Morning!
來弘爺~ 吃飽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