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消息

媒體報導

弘爺漢堡桃園龜山【A7店】「呷早頓」好所在!學生回憶裡最熟悉美味早餐店

2023-10-09

桃園龜山【A7店】「呷早頓」好所在!學生回憶裡最熟悉美味早餐店

連鎖早午餐【弘爺漢堡】,品牌自創立以來一直秉持著「服務用心、經營誠信、口味實在」的理念,一路拓展至全台各個角落,直至今日,處處都能見到它的身影,而位於桃園龜山的分店,更是受到在地民眾的追捧,已然成為龜山人的早餐日常。



位在桃園市龜山文青路上的【弘爺漢堡A7店】,經營至今已陪伴當地人們走過6個年頭,從陽光乍現之時便可聽見陣陣鏗鏘有力的鐵板敲擊聲,這裡是A7合宜住宅居民每日報到的早餐聖地,也是體育大學、長庚大學的學生們相約「呷早頓」的好所在。



店內寬敞明亮的用餐環境,擺脫了大家對於早餐店油膩的刻板印象,精心裝潢的空間溫馨舒適,目的就是希望客人能夠以最放鬆的心情來享用早點,享受愜意的早餐時光,不僅填飽肚子,更滿足了心靈!






▲A7店不僅被評為「傑出店家」更是「寵物友善餐廳」,歡迎大家帶著毛小孩一起來用餐。

法式香蒜帕瑪森
如果要用美好心情開啟一日的早晨,那就必須來上一份「6號餐」法式香蒜帕瑪森!生菜、玉米粒、番茄、小黃瓜、葡萄乾搭配濃郁千島醬,補足你一餐的營養所需,綿密的薯泥以及柔軟的滑蛋入口,立刻感受新鮮的美味滿盈於口中,而焦香火腿增添口感,再搭配上裹覆著濃濃蒜香的帕瑪森切片,震撼你一早的味蕾。



煎餃
身世平凡的煎餃,是台灣多數早餐店常見的平民餐點,然而它卻在【弘爺漢堡】搖身一變成為店內招牌扛壩子,品牌料理煎餃的做法不同於其他早餐店,而是比照鍋貼專賣店的製作方式,將底層酥脆冰花完美呈現。不但外皮焦脆、內餡飽滿,咬下甚至還會發出「喀滋」聲響,每每吃完總會不小心脫口而出「再來一份!」。


德式香腸帕瑪森
將有著淡淡起司香氣的帕瑪森,夾入清爽生菜、酸甜番茄、脆口小黃瓜、香醇起司片以及主角德式香腸,大口咬下,整體香氣隨即從舌尖上擴散開來,不僅滿足飢腸轆轆的早晨,還能吃的均衡又健康,難怪成為店內的熱門餐點選項。


薯餅蛋塔
蛋香四溢的嫩蛋包覆著金黃酥脆的薯餅,利用美國特濃起司片讓蛋與薯餅緊緊貼合在一起,淋上蜂蜜芥末和番茄醬,多了幾分酸甜滋味,從上往下垂直切開,層次豐富的口感融合了滑順蛋皮、香濃起司以及爽脆薯餅,這樣的美味讓人吃得直呼:實在太幸福啦!


【弘爺漢堡】提供平價、便利、美味的早點給每一位客人,現點現做的用心擁有無人能敵的美味,店家一早親切的問候更讓人備受溫暖,也因此伴隨我們成長到大的弘爺,早已深植於每個人學生時期的回憶裡,成為大家心中的愛店!


【弘爺漢堡A7店】
商家地址:桃園市龜山區文青路270號
商家電話:033184626
營業時間:平日06:30-13:30;假日07:00-14:00

 
Good Morning!
來弘爺~ 吃飽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