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消息

媒體報導

2020『弘爺漢堡』尾牙席開百桌,鼠超時代 迎春獻堡

2020-01-17

2020『弘爺漢堡』席開百桌尾牙

鼠超時代 迎春獻堡
 

  202019『鼠超時代 迎春獻堡』尾牙活動,早午餐連鎖品牌『弘爺漢堡』歷年來規模最大、尾牙陣容最豪華!!全場席開155桌、邀請超過1500名員工、店東、各界先進,於台中『臻愛花園飯店』共享豐富佳餚;由『台一線』團體開場並擔當主持人,性感甜心『愷樂』及台語歌后『向蕙玲』接連熱力開唱,一連帶來多首歌曲炒熱氣氛,現場更抽出百萬獎項、及接連不斷的現金加碼,新年紅包發送毫不手軟,將尾牙氣氛帶到最高點,只為感謝員工及店東一整年辛勞、給予最大的支持與肯定,期待新的一年業績豐收續旺,年年創新高!!

  2020金鼠報喜,今年以象徵富貴喜氣的紅色為主色調,Q版老鼠穿上中國風唐裝跟大家拜年,鼠超時代,要給大家數不盡的財富。

  尾牙全程使用電腦POS機報到,結合條碼系統自動化抽獎整理,並使用手機APP點餐競賽,2020年更是要實現最完整多元的無現金交易服務模式;弘爺年年不斷地自我提升及蛻變,致力推動資訊科技轉型,金鼠年也要財運旺旺來,繼續打拼過好年!!

Good Morning!
來弘爺~ 吃飽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