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要加盟

返回列表

弘爺漢堡『台南仁德祥發店』成功全靠努力,不是等待奇蹟

2021-12-21

成功全靠努力,不是等待奇蹟

22歲新鮮人開早餐店 快速複製成功模式


加盟時間:20191
店面位置: 台南仁德祥發店
店長:盈茹
LULU

不同的格局,人生從此不一樣

大學時因為讀夜校所以找了一份早餐店的工作就此踏入早餐供應的世界,後來因為自己在弘爺直營早餐店任職營業店長,擔任協助與訓練員工的角色,在了解早餐店對消費者無可取代的重要性,也清楚弘爺加盟系統的完整度和總公司永續發展的理念下,而我也在當打工族多年之後,雖然當時我年紀還只有20初頭但是我開始思考,「人生是不是應該要早點確立方向?是不是應該讓自己有創業的可能?」便毅然決然放棄了學業到後來自己選擇加盟弘爺。

從員工到老闆,一步一步逐夢踏實

以前是員工的時候,凡是上層指示的業務,都需要親力親為去執行任務,但是從員工到直營店長,再從直營店長到自己當老闆,自己創業初期藉由模組化的SOP快速上手,當時總公司幫忙選址裝潢一個月的時間過去我自己的店面就正式在20191月開幕,在這當中我體認到老闆與員工最大的不同是除了自己懂得早餐製作的撇步更要學會與店員分工授權,也就是要身體力行做給員工看之後,要學會讓他們去執行、在工作中發現問題,這樣能讓他們學習與成長,而當他們能夠勝任工作便能將寶貴的時間運用在其它重要的事物上。自從加盟後,多了很多可以彈性運用的時間,也比較可以控制自己生活的步調,只要肯花時間培養員工能力,就可以讓早餐店的運作更加流暢,而且只要肯多花一點心思就讓能早餐供應更合乎消費者期待,看見顧客滿意的笑容跟逐漸培養出店家固定客源,心中滿滿的喜悅與成就感更非文字所能描述。

經營愉快獲利不錯,再創更多複數店

在營運的過程中大環境一直都在改變,甚至這二年大家還受到COVID-19疫情影響,但是環境不論變好變壞,公司都能提供我們很多的支持,也教會我們很多供餐的專業技能,還有營運損益及員工訓練和經營方面的理念,即便在疫情期間我們還是很成功保持著營運利潤就整體來說,我們和總公司配合愉快,幾年下來,我和先生都學到很多東西,在加盟的這段時間除了決定繼續加盟以外我們也等待時機要開創更多屬於自己的複數店。

開創人生舞台,弘爺隨時歡迎你

「不論你決定何時開始,步伐不要停止」,當自己選擇的方向是對的,就不怕路途艱苦,從大學工讀生到直營門市店長再到自己加盟當老闆,弘爺漢堡是我年輕無畏的決定,決定好方向就不要停下腳步,讓自己逐漸成長強大,你是否也決定好了人生舞台?弘爺漢堡隨時歡迎你。

Good Morning!
來弘爺~ 吃飽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