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消息

媒體報導

不只是漢堡【弘爺漢堡】庄腳囝仔打造千店傳奇_今周刊報導

2020-12-10

用早餐店打造千店傳奇

台灣人愛早餐,街頭早餐店林立,其中弘爺漢堡以超過千家直營及加盟門市的規模,穩坐「全台現有數量最多早餐店」霸主地位。董事長許倉賓豪氣干雲:「開店就是要賺錢,我要開最多賺錢的店!」

 


 

成就自己並幫助更多人成功立業 

弘爺開店成功率超過90%,「人」和「地點」都是關鍵。許倉賓總是叮嚀業務,想開早餐店的人通常是小資族,萬一賠錢,不知還要再辛苦幾年才能再攢出這些本,所以讓人加盟,就要能讓他們賺錢才行。問題是怎麼賺?為了尋找適合開店的點,他要求業務從早上6點到9點站在目標點,拿著碼表算人潮、車流。至於加盟者,「該做的功課一定要做到位。」必須先到直營店實習2週,從訂貨、站廚房到清潔打掃、服務客人,每個環節都要學會。「技術層面不難克服,難的是服務態度、經營能力。」很多加盟者不善與人互動,許倉賓要求他們站在店門口和客人打招呼,練到看見客人就會自然微笑甚至喊出姓名。「『生意囝仔』不是天生的。」他說,很多人一開始都說自己生性害羞做不到,事實證明只要願意給自己機會、配合訓練,人人都可以是生意好手。

新冠肺炎疫情重創各大產業,弘爺漢堡憑著超前部署的數位化經營模式及穩定的品牌口碑,業績逆勢成長一成。許倉賓認為,此時不需急於擴張版圖,而是回頭檢視企業痛點,建立如超商龍頭一樣穩定的服務品質、物料水準,以迎接廝殺愈來愈激烈的早餐市場。「成就自己並幫助更多人成功立業,是弘爺漢堡存在最大的價值、意義與動力。」



《弘爺國際企業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長許倉賓給創業者的話》

如果要創業,一定要有創業的決心,而不是把自己當消費者買產品一樣的態度。投入之前,要仔細分析這個行業的投資報酬率、多久可以回收成本等等。還有本身要熱愛這個工作,才會願意全心投入,把這個行業的技術全部學到。如果要投入加盟,一定要選擇「市場上存在的店舖很多」的品牌,因為店舖多,代表有很多成功的經驗可以學習。創業者不一定要有很多資金,重要的是要有技術與認真的態度,當一切都學到位的時候,其實就距離成功很近了。



今周刊 完整文章連結
<<弘爺漢堡 庄腳囝仔打造千店傳奇>>

Good Morning!
來弘爺~ 吃飽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