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消息

媒體報導

弘爺漢堡新北三重【文化北店】平價熟悉好滋味!新北人氣早餐店 多種精心套餐給你美好早晨

2023-10-09

新北三重【文化北店】平價熟悉好滋味!新北人氣早餐店 多種精心套餐給你美好早晨


說到早餐店,你腦中浮現的是哪一家?位於新北三重的【弘爺漢堡文化北店】,可說是許多附近居民與學生早上的心靈寄託,以出餐快、味道好、服務熱情擄獲了一眾饕客,讓店內每天一早都人潮滿滿。



【弘爺漢堡】是許多人一早的能量補給站。每天早上天還未亮,在新北三重的文化北路一隅便已經傳來了陣陣忙碌的聲音,隨著城市逐漸甦醒,早起晨跑的爺爺奶奶、趕車的忙碌上班族、睡眼惺忪的學生們都紛紛來到了店內,只為了在早晨來上一口熟悉的好味道。



品牌分店在當地開業十二年有餘,是深受許多在地人喜愛的美味,除了每天來到店內用餐的饕客之外,老闆也有與外送平台合作,讓懶得出門的朋友或是忙到沒時間買早餐的民眾,在家就能享受到最暖心的早餐。

與其他早餐店最不同的是,店家每天都會開到下午時段,不僅提供民眾午餐、下午點心的新選擇,可謂習慣晚睡晚起的現代人的一大福音!



店內主打平價又美味的早餐料理,果醬吐司、厚片、漢堡、鐵板麵等都可以在這找到,也有招牌總匯套餐、香蔥吉拿棒套餐等份量滿滿的套餐,讓饕客們花小錢就能吃得超滿足!




▲除了現場點餐之外,還有線上預約點餐系統幫你省去久候的煩惱。


義式檸檬雞柳麵麵食是許多人早餐的首選,以Q彈的直麵搭配玉米與香氣十足的青醬,不僅風味迷人更有滿滿的飽足感,再搭配一旁酥脆的檸檬雞柳更是滿足。


招牌總匯套餐深受饕客喜愛的招牌總匯,內含豬肉排、生菜、雞蛋、火腿與小黃瓜,一口咬下層次豐富、營養滿分,覺得單調了還可以搭配薯條一起享用,一路飽到中午絕對沒問題!


香蔥吉拿棒套餐食量不大的朋友則可以選擇這道,酥脆的香蔥吉拿棒搭配蘿蔔糕、荷包蛋,雖不像總匯般澎湃卻依然不失飽足感。


歡樂兒童餐店裡小朋友最愛的就是兒童餐了!金黃酥脆的薯條加上雞塊、熱狗,還有甜蜜迷人的果醬吐司,讓孩子們一早就能擁有好心情。

【弘爺漢堡文化北店】以熱情的服務與專業的出餐速度抓住顧客的心,並以匠心獨具的料理抓住顧客的胃,在這新興早餐店林立的時代,那熟悉的招牌更是讓許多饕客們可以放心點餐享用,實在是三重早餐的首選!



【弘爺漢堡文化北店】
店家地址:新北市三重區文化北路99號
店家電話:0229788879
營業時間:平日06:00–16:00,假日06:00-14:00
粉絲專頁:https://bit.ly/3Ew8f0h
Good Morning!
來弘爺~ 吃飽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