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消息

媒體報導

弘爺漢堡【東港中山店】傳統創新交織 打造近百種超人氣特色餐點!

2024-02-01

屏東東港早午餐|傳統創新交織 打造近百種超人氣特色餐點!

 

位於屏東東港的知名連鎖早餐品牌【弘爺漢堡東港中山店】,將傳統風味融合創意想法,打造出近百種元氣餐點,餐點不僅價格經濟實惠,份量更是滿分,不論是早晨的早起鳥、學生,還是忙碌的上班族,都能在這裡補足一天所需的元氣。



位於屏東東港的【弘爺漢堡東港中山店】,以多樣且美味的早餐品項聞名。一踏入店內,親切的店員即熱情招呼,細心記住熟客喜好,更能根據顧客口味調整餐點內容,這裡不僅提供誘人美味的早餐,更是附近居民、學生和上班族早晨活力來源。



清晨時分,店內瀰漫著撲鼻而來的烘焙香氣,吸引著附近居民提早開啟美好的一天



品牌菜單品項豐富多元,足以滿足各個年齡層的用餐洗好,漢堡、三明治、麵食、套餐、炸物、咖啡等通通都有。



溫馨舒適的用餐空間,讓人可以放鬆享受眼前佳餚,不僅如此,店內場域還能舉辦親子家庭活動或是聚會,使得餐廳更有溫度。



雙層豬肉起司堡套餐

外皮酥脆內裡柔軟的麵包,依序放入起士、生菜,以及兩片香煎的弘爺招牌豬肉排,肉排中加入紅蘿蔔,賦予了肉質鮮甜的風味,扎實口感富含肉汁,讓人一吃就愛上,濃郁肉香更是讓人欲罷不能!





沙嗲咖哩佐鮮酥雞麵

沙嗲咖哩醬與鐵板麵的創意搭配,麵條與醬料在鐵板上翻炒,使得麵條充滿東南亞風味,醬料鹹中帶甜,充滿香料的風味,與酥脆多汁的鮮酥雞搭配,鹹香滋味讓人一吃就愛上。





歐式薯泥沙拉套餐

品牌另一項招牌莫過於澎派拼盤套餐,「歐式薯泥沙拉套餐」以中式燒餅作為主食,與培根炒蛋生菜紫地瓜薯泥,營養滿分的組合深受上班族喜愛,瞬間補足滿滿的活力。





可可奶酥厚片

品牌最新推出的可可奶酥厚片,以香軟綿厚的湯種厚片吐司為底,覆上厚厚一層可可奶酥醬,散發微甜的風味,滿溢著迷人的可可香氣,完美迎合小資女孩微甜的味蕾。



抹茶奶酥厚片

嚴選靜岡佐藤園抹茶調配而成抹茶奶酥,道地的日本抹茶風味,茶香濃郁,甜味與茶韻拿捏得宜,彼此互相襯托,就連小朋友也愛不釋手!
 



【弘爺漢堡東港中山店】的老闆娘原先從事護理工作,由於工作上的特殊性,難有固定的作息時間,在工作與家庭難以取得平衡,後來下定決心,決定開一間屬於自己的早餐店,在眾多早餐品牌中選擇了弘爺漢堡,原因在於品牌提供的早餐美味又多元。至今,她已經成功加盟兩家弘爺早餐品牌,也為老闆娘帶來了穩定的生活,體現家庭和事業兩者的兼顧。





弘爺漢堡東港中山店
營業地址:屏東縣東港鎮中山路87號
營業時間:06:00-12:00
店家電話:088325785
粉絲專頁:弘爺漢堡-東港中山店

Good Morning!
來弘爺~ 吃飽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