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消息

媒體報導

弘爺漢堡高雄【建元店】高雄三民早餐、宵夜推薦!帕瑪森套餐、義大利麵激推!

2024-02-01

高雄三民早餐、宵夜推薦!帕瑪森套餐、義大利麵激推!

 

人氣早午餐連鎖品牌「弘爺漢堡」,也在高雄三民也有分店囉!與以往分店有所不同,【弘爺漢堡建元店】營業時間從半夜12點的宵夜時段到中午13點的午餐時間,讓你隨時都能來此飽餐一頓。



位於高雄三民區建元路上的弘爺漢堡建元店,是家主打多款美味漢堡、中西式餐點的連鎖餐飲品牌,店家延續品牌延續一貫的堅持,提供多樣化早午餐品牌,尤其是超值套餐的品項更是讓許多小資族天天報到,與其他分店不同,店家特地將營業時間設定在半夜12點至中午1點,不論是夜貓子還是早起鳥兒,都能在這裡找到美味的料理。



店家以外送、外帶為主,但依舊有提供用餐區,餐點堅持現點現做,但出餐效率極高,即便是趕時間的消費者,也能為其供應活力滿滿的餐點。





菜單
 
弘爺漢堡有許多款經濟實惠的套餐組合,絕對是小資族的最愛!豐盛的餐點,瞬間補充一整天滿滿的元氣,若是半夜想要解饞的饕客,店內也有各式炸物小點的選項,憑藉著多元且豐富的餐點品項,深受在地人喜愛,也成為三民區宵夜、早午餐的用餐首選。
 


德式香腸帕瑪森
 
店家最熱門的「德式香腸帕瑪森」,先用乾乳酪的麵包體去烘烤,再夾上沙拉、起司以及一整條Q彈德腸,最後淋上千島醬,每口都能嘗到濃郁的起司奶香,豐富的時蔬沙拉增添清新爽口的風味,使得整體口感層次分明,飽足感十足!搭配套餐更划算!
 


炸物拼盤
 
店內有許多款炸物小點,對於想要解饞的消費者,無疑是最棒的選擇!不管是外酥內嫩的雞米花、扎實鮮嫩的雞塊,或是熱騰騰的香脆薯條,每款炸物都讓人越吃越涮嘴,沾上番茄醬美味更加分!不論是作為宵夜或是點心皆合適。
 



義式檸檬雞柳條麵
 
「義式檸檬雞柳麵」份量充足,奶油白醬味道濃而不膩,充分讓麵條吸附醬汁,吃起來格外可口迷人,雞柳帶點義式香料跟黑胡椒的提味,更讓雞肉別有一番風味,攪拌之後沾上醬汁一起品嘗,味道更上層樓,讓人一吃成主顧。



濃湯&飲品
 
店內也有濃湯與各式飲品的選項,尤其現在弘爺與白爛貓聯名活動,在杯裝都有印上許多白爛貓經典表情包,讓許多喜歡白爛貓的饕客有得喝也有的玩!
 


弘爺漢堡建元店的老闆娘從事早餐業已有十幾年,與許多知名早餐品牌都有所接觸,如今決定自己創業,毅然決然選擇加盟弘爺漢堡,因為考量到品牌的好口碑以及餐點的多樣性,並且食材品質都由店家自己可以把關,也符合老闆娘的理念,也希望能提供美味又衛生的餐點,讓顧客能用高CP值的價格享受餐點。



弘爺漢堡 建元店
店家地址:高雄市三民區正興里建元路13號
營業時間:00:00-13:00
店家電話:073927036
粉絲專頁:弘爺漢堡 建元店

Good Morning!
來弘爺~ 吃飽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