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消息

媒體報導

弘爺漢堡【台東永福店】台東超人氣早午餐!星級主廚操刀 大份量套餐組合性價比滿分

2024-01-24

台東超人氣早午餐!星級主廚操刀 大份量套餐組合性價比滿分

來台東旅遊怎麼少一頓豐富的早餐呢?位於台東市區的【弘爺漢堡 台東永福店】,透過台東當地的蔬果、品牌獨家的醬料、超厚牛肉排以及黃金品例鮮奶茶,帶給饕客們幸福的早晨時刻



位在台東永福路上的【弘爺漢堡 台東永福店】,老闆曾任在台北圓山飯店掌廚過,也待過花蓮美崙、蝴蝶谷、台中Gaya、知本等知名飯店擔任廚師,餐飲經驗相當豐富,在外打拼多年,決定回到故鄉,並加盟弘爺漢堡,為在地客人提供色香味俱全的早午餐。



出身於弱勢家庭的老闆,特別照顧也是弱勢家庭的員工,教導其正確的工作觀念,「先愛你所擇,再擇你所愛」期許員工藉由喜愛餐飲業,從小地方出發,成長、獨立、成功,不斷提高生活品質,使人生圓滿。



店家延續品牌精神,與台東在地小青農合作,提供無毒有機的新鮮蔬果,讓顧客吃得健康。選用台東在地食材不僅品質穩定,新鮮程度看得見,加上搭配品牌秘製醬料,打造出口味獨特的特色早午餐,滿足饕客味蕾上的享受。



美式奔牛堡套餐

品牌嚴選經SGS認證標章的牛肉製作,百分之百牛肉原肉,而不是一般早餐店用的牛豬碎肉做的組合肉,獨家秘方調製的牛肉在鐵板上煎到滋滋作響,搭配雞蛋、生菜、起司打造出多層次口感,大口咬下,香味四溢的牛肉,飽滿欲滴的肉汁,宛如是人間美味!



德式香腸帕瑪森

店家最熱門的「德式香腸帕瑪森」,乾乳酪的麵包體夾上沙拉、起司、德國香腸,淋上品牌秘方調配千島醬,餐點口感層次分明且飽足感十足!澱粉、蛋白質一次補足,深受學生、上班族喜愛。



義式青醬檸檬雞柳條麵

義大利麵系列也是許多饕客的心頭好,濃郁順口的青醬賦予麵條豐富滋味,吃起來格外誘人,酥脆帶點檸檬香的雞柳條作為主菜,清爽滋味更是不在話下,一口麵條一口雞柳簡直太滿足了!



歐式薯泥沙拉套餐

想要什麼都一點,那就來份主廚套餐吧!沙拉、培根、歐姆蛋、酥煎燒餅以及綿密馬鈴薯泥,超豐富內容讓人眼睛為之一亮,營養滿分的套餐組合徹底補足一天所需活力。



在台東想要品嚐星級主廚製作的早午餐嗎?到【弘爺漢堡 台東永福店】準沒錯!



【弘爺漢堡 台東永福店】
店家地址:台東縣台東市永福路100號
店家電話:089331516
營業時間:平日05:30-12:30、假日0630-12:30
粉絲專頁:https://bit.ly/4aNRcpz

Good Morning!
來弘爺~ 吃飽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