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消息

媒體報導

弘爺漢堡高雄【旗山店】旗山早午餐推薦!漢堡、義大利麵樣樣齊!超值套餐必吃

2024-01-18

旗山早午餐推薦!漢堡、義大利麵樣樣齊!超值套餐必吃

 

【弘爺漢堡-旗山店】是一家以餐點種類豐富、價格親民而聞名的早午餐品牌,來到店裡享受豐盛的早午餐,一定能夠滿足您的味蕾,充滿活力的服務,也帶給當地人早晨最美好回憶。



位於旗山區德昌路上的弘爺漢堡-旗山店,除了提供精緻美味的早午餐外,豐富實惠的套餐組合更是饕客們的最愛,在當地累積極高的好口碑,尤其現在弘爺漢堡聯名白爛貓系列活動,讓消費者一邊能夠享受美味餐點一邊還能抽大獎,儼然成為在地人每日必訪的超人氣早餐店。



半開放式的廚房空間,不但能讓消費者看到店家的良好衛生工作流程,以及餐點的製作過程,而在店外處理餐點也將用餐區隔離出來,讓內用的客人不會聞到油煙味,貼心設計大大提升用餐品質,也能讓外帶的客群更有效率的點餐、取餐。



菜單

經濟實惠的套餐組合,永遠是小資族的最愛!豐盛的餐點,也能補充一整天滿滿的元氣,當然對於趕時間或者食量不大的消費者,也有各式單點選項,多元且豐富的餐點選擇,每天來吃都不會膩!



內用空間還有供應涼爽的冷氣,讓人進店瞬間沁涼無比,舒適的用餐環境,一入座就感到放鬆自在,所以店內在用餐的高峰時期常常座無虛席,想要品嘗美味早午餐的消費者,一定要趁早報到!



美式套餐

招牌總匯裡的豬肉排,使用台灣豬絞肉搭配紅蘿蔔、洋蔥等配方製作而成,可謂是品牌的招牌,兼具美味營養,一口咬下,豐富的餡料融合生菜的清爽、火腿的風味、蛋香,瞬間補充滿滿元氣,層層不同口感的美妙滋味,讓人直呼幸福!



雙層豬肉起士堡餐

來到弘爺怎能不點份漢堡嘗嘗?喜歡大口吃肉的饕客必點的雙層豬肉起士堡,厚實多汁的豬肉排配上入口即化的濃郁起士,大口咬下瞬間滿足口腹之慾!讓人極為過癮,帶給消費者視覺、味覺雙重享受。



歐式薯泥輕食套餐

想要來份口味清爽卻不失豐富的餐點嗎?店家強烈推薦歐式薯泥輕食套餐!整體偏向輕食組合,生菜沙拉淋上千島醬,甜鹹滋味爽口又涮嘴,配上馬鈴薯泥、法式吐司增添飽足感,也能用麵包夾上薯餅或者德腸沾著蜂蜜芥末醬品嘗,美味更加分。



義式檸檬雞柳麵套餐

義式檸檬雞柳麵份量相當有誠意,醬汁的味道不會過於濃郁,能夠讓麵條都充分吸附醬汁,吃起來格外順口迷人,雞柳帶點義式香料跟黑胡椒的提味,更讓肉質有另一種驚喜風味,攪拌之後沾上醬汁一起品嘗,香氣十足,好味道讓人一吃成主顧。



海陸帕瑪森套餐

甜鹹交錯的海陸帕瑪森套餐,店家會先將麵包烤至微焦,散溢而出的麥香就令人垂涎三尺,再使用鮪魚、火腿、起司等豐富內餡組合,每一口鮪魚的鮮甜都融入舌尖,尾韻香濃綿密的帕瑪森起司醬實在迷人,絕對是起司控不能錯過的餐點!



弘爺漢堡的套餐組合,都會附有中杯飲品,以及美式脆薯,另外飲品可以加價升級為大杯或者選擇其他飲品。



老闆娘原先從事護理師的工作,常常日夜顛倒的作息,讓自己的生活品質以及健康下降,因緣際會下認識弘爺漢堡這個餐飲品牌,進而瞭解弘爺品牌、餐點、加盟的優勢,毅然決然承接當地弘爺漢堡,開業將近4年的老闆娘,不但完成實現創業的夢想,也讓自己的生活有所提升,歡迎各位想要創業的新鮮人,加盟弘爺漢堡輕鬆自己當老闆。


弘爺漢堡-旗山店

店家地址:高雄市旗山區德昌路35號
營業時間:06:00-13:00
店家電話:076622770
粉絲專頁:https://bit.ly/3QO9UWf

Good Morning!
來弘爺~ 吃飽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