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消息

媒體報導

弘爺漢堡【新莊八德店】新北新莊早餐推薦!平價澎派中西式套餐蹦出絕妙新滋味!

2023-12-22

新北新莊早餐推薦!平價澎派中西式套餐蹦出絕妙新滋味!

 

知名的連鎖早餐品牌【弘爺漢堡】,除了有蛋餅、漢堡、吐司等經典早餐外,還將中西式餐點融合在一起,打造出多樣化的創新口味,不論今天是想吃傳統早餐或是創意輕食,這裡通通都能滿足你的味蕾。



【弘爺漢堡新莊八德店】鄰近熱鬧的四維市場商圈,裝潢風格與用餐空間維持品牌一貫的格調,寬敞舒適的內用空間,在溫馨的燈光下,讓人感動放鬆無壓力,裝潢也會依據節慶有所調整,佈置符合成當下氣氛,讓用餐體驗更加提升。


▲老闆與老闆娘親和力十足,都會與附近住戶像朋友一樣相處。



餐點種類比起坊間的早餐點品項更加多元化,中式傳統、西式經典早餐樣樣齊全,並融合創意與巧思,打造出口味豐富的創意套餐組合,補足顧客一天所需的活力與營養。



金蝦黑堡套餐

以竹炭製成的湯種漢堡,散發竹炭與麵粉的香氣,高貴不失優雅的黑色漢堡廣受民眾好評,口感上蓬鬆扎實,豐富口感讓人眼睛為之一亮,特選蝦排則是新鮮的蝦漿與蝦子製作而成,金黃酥脆的口感與海味滿滿的內餡,在漢堡包裹下完美融合,令人一吃就愛上!



海陸帕瑪森套餐

鮪魚、火腿海陸經典配料夾入起司帕瑪森內,小黃瓜、番茄、美生菜、千島醬點綴其中,增添口感與風味,濃郁的起司香將各個食材完美融合,多層次口感刺激你的胃蕾,讓你越嚼越上癮。


▲薯條可以 10元更換地瓜薯條。

義式檸檬雞柳麵套餐

份量十足的青醬義大利麵一直都是周邊學生、上班族的最愛,濃郁青醬義大利麵與清爽檸檬雞柳,兩種風味、口感相輔相成,打造出品牌特有的義式風情。



法式香蒜帕瑪森套餐

不想吃太多澱粉主食,這份高纖低熱量的輕食套餐會是你最佳選擇,沙拉、火腿、蛋、玉米、薯泥及香蒜麵包,口味輕盈較無負擔,是小資女的首選。



咔滋雞腿捲餅

軟Q的墨西哥捲餅包覆著咔拉雞腿,加入些生菜、小黃瓜、雞蛋增添口感,千島醬、烤肉醬提升整體風味,吃起來口感層次豐富。



 6吋手工披薩

早餐也能吃到手工披薩!店內早午餐熱門選擇「6吋披薩」,玉米、洋蔥、香腸,乳酪絲等配料經由高溫烘烤,餅皮口感扎實,鹹香滋味讓人欲罷不能!吃完只想再來一份。






▲「星星魚塊」是目前最受歡迎的小點心,除了外型可愛之外,金黃酥脆的外皮包覆著多汁的魚肉,大朋友小朋友都愛不釋手!



▲中南部最受歡迎的「小肉豆」,但在北部較為罕見,小小一顆口感比起熱狗更為彈牙。
 



▲弘爺獨家研發「香蔥吉拿棒」,將大量的蔥放入吉拿棒中,大口咬下,酥脆的麵皮散發清新蔥香,反而越吃越涮嘴喔!



▲冷冷的天最適合一杯「玉米濃湯」暖暖身子,當日現煮的湯品,玉米香甜飽滿,起鍋後再撒上少許黑胡椒提味,簡單卻又溫暖的湯品深受饕客喜愛。



▲近期弘爺還有聯名白爛貓活動,消費滿額即可抽獎!

老闆夫妻本來是上班族,因為加班工時時間長,但因為孩子生病需要照顧,公司請假又不好請,因而下定決心走向創業這條路。夫妻倆本身就喜歡弘爺早餐,加上營業時間又彈性,因而決定選擇加盟弘爺,沒想到創業後生活、家庭、工作都可以兼顧俱全,共同開創出事業第二春。



【弘爺漢堡 新莊八德店】

店家地址:新北市新莊區八德街157號1樓
店家電話:(02) 2202 3531
營業時間:平日06:00-13:00, 假日06:30-14:00
粉絲專頁:https://bit.ly/3RenCBM

Good Morning!
來弘爺~ 吃飽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