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消息

媒體報導

弘爺漢堡高雄【楠梓常德店】從內勤上班族變身早餐大廚!活力滿分早餐就在高雄楠梓

2023-12-17

從內勤上班族變身早餐大廚!活力滿分早餐就在高雄楠梓

 

位於高雄楠梓的連鎖早餐品牌【弘爺漢堡楠梓常德店】,不盡擁有近百種元氣餐點等你來嘗鮮,經濟實惠的價格相對親民,不論是早晨的早起鳥、學生,還是忙碌的上班族,都能在這裡找到符合自己喜好的餐點。



【弘爺漢堡楠梓常德店】在地開業已有兩年的時光,親切的老闆娘和她的媽媽一起經營,彼此相互扶持、默契十足,營造一個家庭式的用餐氛圍,已然成為當地社區的早餐熱門人選。老闆娘從小就喜愛弘爺漢堡,這份熱情伴隨著她長大。現在,她不僅保留了這份熱愛,更將其轉化為美味的早餐,獻給顧客。






品牌提供多樣化的餐點,滿足每位消費者的喜好與味蕾,不僅有經濟實惠的套餐系列,還有各種口味的漢堡、蛋餅、總匯、土司以及各式美味小點,近百種餐點提供多樣的選擇。不論是在匆忙的工作日早上,還是周末早晨想和家人朋友共享早餐時光,這裡都不失為一個好所在。



雙層豬肉起士堡
漢堡界的極品,深受學生族群喜歡,雙層豬肉起士堡以外酥內軟的漢堡麵包,夾入起士、生菜以及兩片香煎漢堡肉,份量十足且營養滿分,是口腹的雙重享受。
弘爺的漢堡肉排可謂經典中的經典,肉排中加入紅蘿蔔帶出鮮甜的美味,肉質緊實多汁,咬下的一瞬間,胡椒的香氣隨之騰升,讓人不知不覺一口接一口就嗑完整個漢堡。


▲套餐附薯條、15元飲料一杯。

法式香蒜帕瑪森套餐
上班族最愛的輕食之選。法式香蒜帕瑪森烤至酥脆,呈現金黃誘人的色澤,經過烘烤後散發著誘人的香氣,麵包內層則柔軟而濕潤,完美的融合了奶油和大蒜的香味,每一口都是極致的享受。
濃郁的帕瑪森芝士的奶香和微鹹風味,讓人彷彿沐浴在法國晨曦之下,品味著法式經典的滋味。除此之外,再搭配火腿、滑蛋、新鮮生菜、水果佐以千島醬和店家自製的馬玲薯地瓜泥,照顧一餐的營養所需,為美好的早晨時光劃下完美的句點。




義式檸檬雞柳麵
店裡的人氣餐點之一,有青醬、紅醬和白醬三種口味可挑選,檸檬口味的雞柳鮮嫩多汁,義大利麵條吸收了青醬馥郁的香氣,檸檬的微酸平衡了青醬的濃郁,風味清新不膩口。







【弘爺漢堡楠梓常德店】的老闆娘從小就是弘爺漢堡的愛好者,但生活的轉變驅使她開創一條不同的道路。曾在拖吊廠當內勤人員的老闆娘,因工作性質,下班時間較不固定,導致作息較不正常,後來因為結婚有小孩的關係,為了兼顧家庭,她選擇自行創業並加盟弘爺漢堡,跟母親一起攜手打造屬於自己的早餐王國,她將對弘爺漢堡的熱愛轉化為生計,不僅製作出美味的早餐,還提供了一個溫馨的用餐環境以及親切的服務,吸引著許多顧客。






弘爺漢堡-高雄楠梓常德店
營業地址:高雄市楠梓區清平街51巷24號
營業時間:05:30-12:00(週一公休)
店家電話:073536509

Good Morning!
來弘爺~ 吃飽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