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消息

媒體報導

弘爺漢堡【鳳山南正店】高雄鳳山早午餐│必吃奔牛堡、鐵板麵迎接朝氣滿分的一天!

2023-11-30

高雄鳳山早午餐│必吃奔牛堡、鐵板麵迎接朝氣滿分的一天!


新開幕的【弘爺漢堡-鳳山南正店】,以用心的服務對待每位消費者,品嘗美食之餘,也能感受到店內滿滿的朝氣,讓弘爺漢堡帶給每位顧客美好一天的開始。



位於鳳山區鎮南里南正二路上的【弘爺漢堡-鳳山南正店】,店內不但販售多款中西式餐點,餐點、套餐品項多元與物超所值的料理,即便才剛開幕沒多久,就成功吸引在地居民前來光顧,店家也十分用心,注重與客人之間的服務,也改善傳統早餐店用餐的環境,將廚房與客用區畫分出來,讓消費者在品嘗美食之餘,不會吸到油煙味,一大清早來到弘爺漢堡就能迎接一個美好清新的開始。



內用空間都以四人座椅為主,環境明亮又整潔,現在弘爺聯名白爛貓的系列活動,所以在裝潢上面都有白爛貓的元素,壁紙以及禮品的擺設都充滿許多趣味,讓人品嘗餐點的時候也能感到放鬆悠閒的氛圍。



店內除了有招牌人氣組合套餐,也有小點、飲品的選擇,另外店家每日也有實惠特餐,每天不一樣的美味組合,讓客人每天都有不同的驚喜。





一號餐-美式奔牛堡套餐
 
經典招牌的美式牛肉堡,內餡使用牛絞肉搭配弘爺獨家配方,以黃金比例製成的4盎司漢堡排,並夾上許多生菜、番茄、洋蔥以及起司片增添豐富口感,鮮嫩入味的肉排淋上蜂蜜芥末醬,配上清爽的時蔬平衡風味,讓喜愛吃漢堡的饕客們直呼過癮!

套餐搭配美式脆薯、飲品,使得餐點份量十足又具飽足感,讓美式奔牛堡套餐帶給消費者元氣滿滿的早晨食光。


套餐均附中杯飲品,可加價選購其他飲品以及升級大杯。

里肌鐵板麵套餐
 
店內超人氣的鐵板麵有黑胡椒醬、蘑菇醬兩種口味選擇,麵條充分吸收濃郁的醬汁,軟硬適中非常順口,搭配上小黃瓜絲、煎蛋以及香煎肉排,經典的美味輕鬆上桌,每口都充滿豐富的滋味,令人大快朵頤!



墨西哥捲餅
 
鹹鹹甜甜充滿蛋香的墨西哥捲餅,讓消費者有不一樣的早餐新選擇,薄脆的餅皮捲起豐富的內餡再搭配千島醬,外酥內軟的滋味讓捲餅增添多種層次的口感,一口咬下,香氣四溢,獨特的滋味令人回味無窮!
 


巧克力厚片
 
深受小朋友喜愛的厚片系列,將鬆軟厚片抹上濃郁巧克力醬再烤至酥脆,一上桌就能聞到香甜的風味,烘烤後的口感香酥誘人,每口都充滿甜蜜的感覺,讓人一口接一口停不下來!
 


炸物拼盤
 
經典的美式脆薯以及雞塊,銅板價格一次滿足,沾點酸酸甜甜的番茄醬,無論是當成小點還是早餐,都讓人忍不住一口接一口,越吃越涮嘴。
 


飲品
 
店內也有多種平價飲品可供選擇,無論是紅茶、奶茶、米漿、益菌豆漿應有盡有,現在弘爺聯名白爛貓的活動,杯子上印有多款白爛貓的表情包,也是許多愛貓人士的收藏品呢!
 


【弘爺漢堡-鳳山南正店】的老闆夫婦本業為翡翠珠寶業 ,由於受到疫情的影響,讓夫妻興起了餐飲創業的想法。考量到品牌的好口碑以及餐點的多樣性,所以選擇弘爺漢堡作為加盟的品牌,在這早餐店林立的街道,雖然開店不久,但夫妻倆用熱情款待的服務以及精緻的餐點,讓消費者一天的開始充滿正能量,成為當地許多饕客們早午餐的首選!




弘爺漢堡-鳳山南正店

店家地址:高雄市鳳山區南正二路53號1樓
營業時間:06:00-13:00 周三公休
店家電話:078410978
粉絲專頁:https://bit.ly/3slWGXc
Good Morning!
來弘爺~ 吃飽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