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消息

媒體報導

弘爺漢堡【阿蓮金鑽店】高雄早餐推薦|中西合璧經典早餐店 獨家咔拉千層堡別錯過!

2023-12-15

高雄早餐推薦|中西合璧經典早餐店 獨家咔拉千層堡別錯過!

 

位於高雄阿蓮區的連鎖早餐店【弘爺漢堡阿蓮金鑽店】,早餐品項多元又美味,是附近居民、學生以及上班族的早餐首選,這裡的美味讓人每天都期待前往,已然成為當地居民日常中不可或缺的一部分。



坐落在高雄阿蓮的【弘爺漢堡阿蓮金鑽店】,以多元又美味的早餐品項聞名。店家不僅提供令人垂涎的美味早餐,更是附近居民、學生以及上班族開啟活力一天的首選之地。店內的菜單豐富多樣,滿足各種口味的需求,無論是濃郁香醇的咖啡,還是各種豐富的漢堡、三明治、美味小點,都能在這裡找到。


早晨,店內散發著香氣四溢的烘焙香味,吸引著附近居民提早踏出家門,品味美好的一天。不論是忙碌的上班族匆匆取餐,或是學生們悠閒地享受早晨美好時光,店裡都為他們提供了一個愉快的用餐環境。品牌以其豐富的選擇和美味的餐點,成功成為當地居民的日常生活一部分,讓人每天都期待著前往品味一番。






▲乾淨明亮的用餐環境

原味咔拉雞千層堡

與一般傳統漢堡不同,店家特別選擇使用千層堡,為整體口感注入獨特的風味。經過烤製的千層堡外皮酥脆,還有淡淡的奶香味,讓味蕾增添層次感。千層堡夾入鮮嫩多汁的咔拉雞,搭配煎蛋新鮮生菜,多層次的口感,讓人一口接一口停不下來,不愧是店裡的人氣餐點。





秘製雞腿可頌

精心醃製的雞腿肉口感扎實彈牙,肉質中散發著一抹迷人的鹹香,雞腿的鮮嫩多汁與外層脆口的可頌相得益彰,可頌的酥脆、鮮嫩的雞腿肉與新鮮生菜的清新在味蕾中營造出層次豐富的口感,每一口都讓人感受到雞腿肉的鮮嫩多汁,與外皮酥脆的可頌完美搭配,讓人回味無窮。




巧克力棉花糖厚片

厚片土司是喚起少女心以及螞蟻人必點的一道餐點。厚片土司均勻抹上一層香濃的巧克力醬,然後輕輕鋪上鬆軟的綿花糖,經過烤箱溫暖的擁抱後,棉花糖的表層烤得微微焦脆,就像在驕陽下曬過的柔軟棉被一般,一口咬下時,在嘴裡感受到入口即化的棉花糖和濃郁的巧克力厚片交織出的美味,棉花糖融在嘴裡甜在心裡,提醒客人們今天又是美好的一天!





【弘爺漢堡阿蓮金鑽店】的老闆娘本身就是弘爺漢堡的擁護者,原是白衣天使的她,因工作性質關係,無法有固定的作息,加上有了小孩以後,為了能兼顧家庭與照顧小孩,因此選擇加盟弘爺漢堡,開業至今,三年的創業歷程中,不僅為她帶來了穩定的生活,更因為她的親切與耐心,吸引了眾多顧客前來用餐。



品牌提供多樣化的餐點,除了單點外還有提供豐富的套餐組合,讓民眾每次來都有不一樣的餐點可以嚐鮮,早餐還沒想到吃哪間嗎?來【弘爺漢堡】準沒錯!


 

弘爺漢堡阿蓮金鑽店
 

營業地址:高雄市阿蓮區民族路204號
營業時間:05:30-12:00
店家電話:076316318
 
Good Morning!
來弘爺~ 吃飽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