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消息

媒體報導

弘爺漢堡許董愛心公益,捐贈百萬負壓隔離艙一起努力守護台灣,公私協力共同防疫

2021-07-15

弘爺漢堡捐贈百萬負壓隔離艙

在台灣疫情突然蔓延的情況下,感謝日本雪中送炭提供負壓隔離艙守護第一線人員安全,也感謝國內各單位共同捐贈80座負壓隔離艙,弘爺許倉賓董事長默默的付出公益,一起努力守護台灣,安然渡過疫情!!


以下轉至衛生福利部疾病管制署內文

中央流行疫情指揮中心今(10)日表示,鑒於近日國內疫情嚴峻,我國共計6家企業及民間單位(萬海航運、元大金控集團、臺灣證券交易所/臺灣期貨交易所/臺灣集中保管結算所/中華民國證券櫃檯買賣中心、光合基金會/大肚山產業創新基金會、富邦金控、急診醫學會)集資共同捐贈日本日立公司所生產之「負壓隔離艙」80座,將由衛生福利部轉交各急救責任醫院使用,盼能協助解決為各大急救責任醫院負壓隔離病房不足的問題,提供解決方案。

指揮中心說明,經指揮中心醫療應變組王必勝副組長與代理商三顧股份有限公司交涉,日本日立公司鑒於臺灣疫情嚴峻,優先協調部分訂單給予我國採購,並由中華航空公司無償協助運輸工作,今日晚間首批10座已抵達臺灣,剩餘70座將分批於未來三周內陸續送達。

指揮中心指出,「負壓隔離艙」可用於室內外、急診或加護病房等處,為確診或疑似病患提供緊急處置、暫留及轉出轉入空間,以減少醫護和病患直接接觸的機會,為我國第一線醫療資源提供直接的保護。正值此疫情艱難時刻,指揮中心感謝各方集結力量、團結抗疫,協助我國疫情防治工作,共同守護第一線醫療人員,指揮中心向各方表達誠摯的感謝,近日將儘快依各醫院需求及疫情狀況,調配運送至各醫院組裝啟用。

 

圖片轉至自由電子報


相關文章
媒體文章
Good Morning!
來弘爺~ 吃飽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