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消息

媒體報導

弘爺用心打造人才DNA,榮獲2017國家人才發展獎

2017-10-27

【弘爺用心打造人才DNA】

榮獲2017國家人才發展獎

弘爺國際企業股份有限公司即「弘爺漢堡」,於2017年12月獲頒「2017國家人才發展獎」的殊榮,並獲邀為得獎發表單位與各界分享弘爺人才發展的經驗。弘爺的人才發展政策涵蓋企業總部員工訓練及加盟主訓練二大體系,並透過組織經營策略與人才發展政策的結合,展開各項人才培育的任務。

近年因食品安全議題日受重視,弘爺依食品安全衛生管理相關法規,規劃食品安全系列課程,並執行GHP衛生管理分級造冊,落實推廣予內部員工及加盟主。此外,弘爺積極參與政府推動食安環保活動,例如:台中市各家弘爺漢堡門市與台中市政府衛生局合作,推動自備容器盛裝熱食不讓孩童塑化污染的活動。在食品藥物管理署之食品業者登錄平台登錄店家數,弘爺漢堡居同業之冠等。弘爺在食品安全方面的作為乃本次勝出的關鍵之一。

弘爺為鼓勵員工多面向自我學習與發展,創設「弘爺國際學習護照管理辦法」,透過「一生上百課」、「一生吃百店」及「一生闖百關」的學分申請制度,具體落實培育人才之精神。有別與一般認為訓練就是要強化員工的專業能力、講究技術的提升,弘爺則認為人力資源的發展不只有技能與知識的養成,更需要關注員工身、心、靈是否有全面健全的發展,因為唯有健康均衡的培植員工全面發展,方可促使組織擁有源源不絕的活力、不斷的進步與成長。

弘爺自2012年起開始導入人才發展品質管理系統(簡稱TTQS),使公司人才發展體系與組織績效目標產生直接連結,有效改善訓練品質並提升訓練績效,因此自2012至2017年五年間,經由勞動力發展署專家評核,弘爺一路獲得銅牌、銀牌與金牌的榮譽,而伴隨所獲獎項的肯定及組織運作順暢的狀態下,2017年人均產值與2015年同期相比成長約25%。

培育人才是弘爺致力耕耘的企業使命,弘爺教育訓練的對象除內部同仁外,尚包括近千家的弘爺漢堡加盟主。透過食品安全、門市服務及經營管理等相關訓練,以加盟主大會、主題座談會、區域訓練等方式進行,與加盟主們共同成長,一起守護品牌共創營業佳績。弘爺獲得2017國家人才發展獎之殊榮,有賴公司同仁齊心為提升人力資源而努力,以及高階主管的高度承諾與支持,讓各項訓練發展活動在推動的過程中得以持續改善、力圖精進,我們期待弘爺以如此堅強的人才實力之下,引領餐飲連鎖加盟產業開創新局!

Good Morning!
來弘爺~ 吃飽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