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消息

媒體報導

2017年弘爺漢堡吃早餐送汽車,狂賀!!旺旺店開出汽車大獎!!

2017-12-01

 2017年弘爺漢堡吃早餐送汽車,狂賀!!旺旺店開出汽車大獎!!

2017 吃早餐 百萬豪禮瘋狂三重送活動

  『弘爺漢堡』自2015年推出『吃早餐送汽車』活動後,民眾反應熱烈大受好評連續三年舉辦。今年度2017年9月1日至10月31日『吃早餐Fun聲叫百萬豪禮瘋狂三重送』活動,不僅受到媒體關注及報導、部落客和美食饕客分享,全台弘爺門市更是滿滿的人潮,假日店內座位空無虛席。總部初步估計本次活動提升2.5成以上的業績,店家回應活動越辦越好,獎項豐富度和中獎率每年不斷提升,熟客幾乎天天報到,全都是為了百萬豪禮而來。

  本次活動最大獎NISSAN汽車,開在桃園市弘爺漢堡『旺旺店』,總部將於2017年11月29日(三)上午11點舉辦贈獎儀式。汽車得主楊先生接受訪問時表示自己非常開心之外,覺得非常不可思議如此幸運。他表示是第一次知道弘爺舉辦『吃早餐送汽車活動』,一個月大約6-7次消費,金額約300-400元;最喜歡弘爺漢堡系列商品,主要是因為口味、份量及價錢都很符合他的需求。他說在電視及網路媒體平台看到活動廣告,只要消費滿60元就有機會刮中汽車大獎及超過50萬多個獎項,因此只要吃早餐幾乎都到弘爺報到,甚至頻率變高。大獎汽車準備送給爸爸,同時也是希望給他一個驚喜。

  弘爺漢堡創立以來,秉持「服務用心」、「經營誠信」、「口味實在」的營運方針,經營早餐市場30餘年。董事長許倉賓表示目前市場競爭者多,唯有用心經營品牌及回饋社會服務兩大經營原則,才能屢獲消費者芳心,領先同業獲獎無數,成為同業之首,站穩早餐之冠;連續三連活動能如此成功並有亮眼的成績,除了感謝本次贊助的廠商共襄盛舉外,更特別感謝支持弘爺漢堡的消費者們,因為有大家的熱情參與,品牌才能繼續成長及越做越好。明年度期待展現更亮眼成績,同時預告2018年大獎會再升級,請大家明年度不要再錯過的麼好康的機會。

Good Morning!
來弘爺~ 吃飽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