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要加盟

返回列表

弘爺漢堡『雲騰店』打破生活困境,用早餐翻轉薪人生

2020-09-28

弘爺漢堡_雲騰店

打破生活困境,用早餐翻轉人生
弘爺漢堡『雲騰店』江店長開店前在複合式麵包店工作八年,心裡頭一直有個聲音告訴自己是否要出來創業?剛開始自己會害怕,因為考量到家裡經濟狀況困難,也因此與老婆商量;原本想開麵包店但資金不足,想到麵包店有做早餐,也覺得早餐是三餐最重要的,因此決定以開早餐店為目標,吃過很多早餐店,覺得弘爺漢堡是最好吃的,價格又很平民實在,藉著加盟展認識了弘爺漢堡,走上創業之路。

菜鳥創業也能成功
萬事起頭難,剛開始創業時發現早餐店和複合式早餐不一樣;從接單到出餐的過程,細節上一點都不能馬虎,煎檯、切烤、收銀,每一樣都是真功夫!!要把最好的餐點交到顧客手上,每一個步驟都不能掉以輕心。還好弘爺漢堡有幫店東準備14天以上的教育訓練,直接到店實習考核。開店後當區輔導也會在店裡注意一些開店細節、協助運營,幫了我們不少忙,讓創業的菜鳥慢慢成長,一步步慢慢地站穩、沒有後顧之憂,只要專心把餐點做好送到客人手上。
 

用早餐 開啟人生新舞台
開店快一年了,從沒有到有、不會做到會做,過程當中很辛苦,可是很值得;一直相信努力付出就會有收穫,下雨過後也會放晴。創業是一條不歸路,選擇走上就要一直向前。心要歸零,要學的東西真的很多,不能原地踏步;很慶幸選擇了開店,打拼自己的事業,可以兼顧家庭,從經濟開銷打平到輕鬆生活,一點一滴在心頭,加入弘爺這個大家庭,找到自己的幸福。


【線上加盟】

Good Morning!
來弘爺~ 吃飽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