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消息

活動快訊

大口滿足,好豬一直吃,弘爺漢堡早餐菜單系列『炸豬排三明治、厚切豬排土司、美式大豬堡』限量販售中!

2022-05-30

大口吃豬肉,滿滿幸福從早晨開始!弘爺漢堡早餐菜單系列

弘爺漢堡早餐夏日新選擇

你是否有覺得每天早上有氣無力?每天早上都是既定行程,早餐也還是固定買那幾樣當上班補充體力元氣嗎?想要大口吃肉,但是附近的早餐店都沒有賣?
現在弘爺漢堡肉量升級!讓你一口咬下,鮮嫩多肉的美味,給你滿滿的幸福。

炸豬排三明治』日式炸豬排風味,鮮嫩多汁,早晨咬下一口提神好選擇
厚切豬排土司』嫩煎豬排,搭配新鮮蔬菜與荷包蛋,在濃郁中吃出清閒
           『美式大豬堡』  厚實豬肉排,與軟綿麵包、香濃起司與蔬菜的搭配,經典推薦




弘爺漢堡挺台灣豬農!推出炸豬排三明治厚切豬排土司美式大豬堡系列早餐菜單,我們堅持用最新鮮的肉,造福你們的口福,從現在起一早起來,可以大口吃到美味豬肉的動感時刻,就在你們家附近的弘爺漢堡!
我們不是賣早午餐,但是這份餐點可以讓你從早餐飽到午餐!還不快手刀預定!



 
Good Morning!
來弘爺~ 吃飽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