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消息

店家介紹

【開店成功案例】新北鶯歌咕嘰店 從早餐起步,自主人生創業新藍海,用『心』經營,弘爺漢堡就是你的好厝邊

2022-03-29

努力才會換來成功,人生自主從弘爺開始

用『心』經營,弘爺漢堡就是你的好厝邊 

店長:簡思綺 / 何怡君
店面位置:新北鶯歌咕嘰店
開業店齡:2016年

能深耕長久的一份工作,讓心裡更有底 

        加盟前我們從事藥廠業務,店長思綺與副店長怡君,兩人就是非常標準的上班族,但是在藥廠上班二人總是對人生總是有一種不安全感。在某一天同事聊天過程中,思綺分享自己其實一直有想要做早餐店的想法,讓我們萌生加盟早餐事業的念頭,因為早餐店是一份能夠長久經營永遠不會被市場淘汰的事業,同時也是一份能做到退休的工作,於是決定讓自己的創業理想實踐。 

        剛開始也有參加其他同業創業加盟說明,比較之下,弘爺整體感覺較活潑,口味以及衛生管理都比較符合我想要的樣式,招牌上的老爺爺logo也很合我自己喜歡的風格,洽談過程也倍感親切,在評估在地商圈的市場生態環境之後最後決定選擇弘爺,作為我們創業經營的開端。 

 

用『心』經營,弘爺就是你的好厝邊

        從加盟開始總部協助店面改裝裝潢,透過總部的培訓在開店的第一個月就賺錢,因為服務相當有熱誠、生意也蒸蒸日上。 在營運的初期仔細觀察附近商圈相關行業,早餐店要以在地化為經營主軸,我始終認為,早餐店不能只是提供餐點的地方,而是要讓消費者有歸屬感,我們常常與顧客互動感覺就如同一個親切好鄰居一般。 

從早餐起步,自主人生創業新藍海 

        在鶯歌開業至今年已經邁入第6年,過程中遇到形形色色的客人,有很溫暖的,也有讓人不開心的,這中間過程中培養了很多固定客源,因此讓店裡營業額至今穩定成長,但是希望我們認為莫忘初心,把優質的服務跟好吃食物帶給大家,希望大家只要想吃早餐的時候,就會第一個先想到我們弘爺咕嘰店。

努力才會換來成功,人生自主從弘爺開始

       總部經常提供必要的協助及支援,讓我們在創業經濟自主的這條路上,不會感到迷茫,給我和我的合夥人怡君滿滿的能量去衝刺,完成自己的人生藍圖。然而在創業之後因為下班後能有更多與小孩相處的時間,小朋友(很小)的童年時光也能一起參與,同時我跟合夥人也存下了人生的第一桶金。


>>今周刊報導 | 助更生少年翻轉人生 弘爺漢堡泰山公益店助圓夢

Good Morning!
來弘爺~ 吃飽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