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消息

媒體報導

『泰山公益店』第一家公益早餐店,弘爺漢堡x少年培力園為愛出發,早餐開店為愛出發企業回饋社會

2021-06-18

打造第一家公益聯名早餐店
『弘爺漢堡x少年培力園』泰山公益店

早餐開店為愛出發,協助弱勢團體就業機會

第一家公益早餐店

  弘爺漢堡『泰山公益店』是一間店特別的概念早餐店,更生少年關懷協會江元凱祕書長與弘爺漢堡許嘉真協理在加盟展的因緣巧合下促成合作,雙方溝通過程相談甚歡;在多數人不了解與不願意幫忙情況下,弘爺用不同的角度思考,願意主動付出「給魚不如給釣竿,給釣竿不如教他做釣竿」弘爺與培力園雙方都有如此共同的想法,於是這間位於新北市泰山區民生路的弘爺聯名培力園的公益早餐店也就這樣誕生。

  少年培力園屬於關懷弱勢少年的非營利單位,泰山公益店特別的部分在於弘爺總部想把取之於社會用之於社會的概念做為公益活動,因此並沒有收取加盟費用,並同意優先使用培力園的弱勢少年做為職業出發點,藉由實際職場訓練的模式,讓這些不是含著金湯匙出生的少年能夠自立更生,培力園祕書長於受訪表示:弘爺是最有熱情願意合作的廠商,並願意提供技術據點合作,並且理念想法一致,因此決定一起攜手合作,讓弱勢少年能夠藉由早餐店的工作幫助經濟能夠獨立自主,用早餐翻身、不再求助無門!

賦力創富 翻轉全新人生

  店長羿樺一開始是新北培力園少年關懷協會的輔導員,轉而接下經營早餐店的任務,決定要讓更多少年可以在早餐店學習一技之長;經營店鋪時,店長與店員皆會記住客人長相及他們喜歡買的東西。當你與顧客熟了,在關係上就會多了幾分親切感,店舖經營成功的其中因素就是一直持續不斷地為顧客帶來「生活上的朋友感」。在試營運到開幕的過程中,很快的我們己經開始有固定的客人會指定找店員幫他處理早餐,每天也會有送小孩上學的家長在送完小孩之後特地到我們店裡享用美味的早餐,感謝弘爺在經營上的前瞻思維以及開店前觀念指導協助,幫助加盟者增加店舖的營業額。

  試想要得到什麼樣的收獲、就要先想好如何去栽培灌溉我們的加盟事業;回想一路走來從二個月的內訓到實際擔任店長,學習如何經營早餐店、用心經營客源,弘爺強調即便工作忙碌也不要忘記微笑,給客人一個笑容,相對客人就會回報你,慢慢的店裡生意也越來越好客源也會更加穩定,加盟創業如果不做任何努力就想得到成果,根本是不可能的,唯有「一步一腳印」踏實的經營在地客源,才能成就你想要的事業。

用小善激發社會大善

  弘爺漢堡許倉賓董事長不止全面協助泰山公益店開店資金與技術傳授,更慷慨捐出500份愛心餐券,現場洪立委捐贈300份、宋議員200份,共1000份愛心待用餐給予關懷協助;知名主播張齡予更是主動以嘉賓身份到公益店站台發聲,藝人嘻小瓜(謝紹宸)也為更生少年關懷協會公益大使一同出席,希望社會透過拋磚引玉的小善,激發社會的大善,開啟良善的循環;許董強調「加盟不是做買賣,而是要協助店東賺錢」,期盼為少年們翻轉人生。


相關文章

   

加盟創業

Good Morning!
來弘爺~ 吃飽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