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消息

媒體報導

弘爺國際X兒福聯盟攜手做公益,『踹貢少年專線』當孩子傾訴的窗口,守護孩子們的未來。

2019-06-07

弘爺國際X兒福聯盟攜手做公益

『踹貢少年專線』當孩子傾訴的窗口

 
  『弘爺國際X兒福聯盟』攜手合作做公益;兒福聯盟設立青少年踹貢專線0800-001769,提供孩子傾訴煩惱的窗口,透過弘爺漢堡分佈台灣各地早餐店的影響力,協助公益專線『踹貢少年專線』宣導,全台弘爺店東一起攜手做公益,守護孩子們的未來。

  青春期的孩子面臨轉大人,渴望獨立、有自己的想法跟理念,成長期總是『刻意』跟想要控制孩子的父母、師長們唱反調,有的孩子表現出叛逆的行為,有些則是表現正常但藏著心事不說,成為一顆未爆彈。種種行為不是叛逆,而是青少年自我認同發展的階段,這時候是最需要被關心的時候,也是人生發展的關鍵期,當大人的關心被孩子誤認為想控制自己或否定自己,無法良性溝通造成認知扭曲或適應不良,往往造成家庭與學校關係的惡化。

  藉此兒福聯盟於201371正式成立一支專屬於少年的免付費服務專線,為協助兒福聯盟『踹貢少年專線』傳達公益專線,2019年結合弘爺漢堡全台門店的力量,用張貼公益海報方式宣導專線,專線電話0800-001769 (1769就是一起來貢),『踹貢』顧名思義就是『出來說、說出來』的意思,由兒福聯盟社工擔任接線值日生,針對十三歲~未滿十八歲的少年進行專線關懷,提供少年傾訴情緒的管道、解決困難,獲得心理支持。

  感謝兒福聯盟提供一個合作的平台做愛心,更提供感謝狀給弘爺漢堡的店家,給孩子一個更好的世界,共同為社會做愛心。

兒福聯盟官網

『踹貢少年專線』0800-00-1769

Good Morning!
來弘爺~ 吃飽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