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消息

活動快訊

台灣早午餐連鎖品牌突破1000店創新機【弘爺漢堡】

2018-11-07

弘爺漢堡【1000店】傳奇新機
早午餐連鎖加盟首選品牌 

創業31 年的弘爺國際企業,一手打造的「弘爺漢堡」,穩居早午餐連鎖通路市場的第一品牌,備受肯定的開店成功率,在台灣正式突破1000 家門店。弘爺國際企業深耕中西式早午餐連鎖加盟事業,靠著新鮮、健康、美味的早餐餐點,讓「弘爺漢堡」品牌長盛不衰,品牌經營的核心使命為「要開最多賺錢的店」,協助店東開創能經營一輩子、甚至傳承子孫的賺錢事業; 基於此信念,弘爺推動許多業界創舉,譬如在北中南三地嚴格落實「業輔合一」制度, 使同仁能為加盟主提供創業洽談、找點、開幕促銷、臨店輔導等一條龍服務,維持最佳的開店品質,大大鞏固了店東的向心力。

更重要的,為支撐營運管理制度的有效運行,過去5年弘爺力推企業升級、資訊科技應用,不僅佈建全新的客製化ERP系統,亦針對門店導入POS系統、APP點貨系統、APP點餐系統,更為顧客營造友善便捷的無現金交易環境,順勢累積大量寶貴的數據資源,為弘爺設定的「BI智能總部」、「AI智能總部」等中長期目標,扎下厚實基礎。

臺灣連鎖餐飲業歷經千錘百鍊,絕對有實力在國際舞臺發光發熱,唯一亟待補強的環節,便是因應海外各國消費者不同的飲食文化及味蕾,針對產品進行在地化、差異化調整,須從口味、季節、消費力、氣候等諸多數據構面來理出頭緒,這些皆需要藉由BI來學習分析管理能力。弘爺國際將秉持「精耕台灣、放眼世界」的信念,精實地朝向成為國際知名餐飲連鎖品牌,創造出消費者、加盟主、員工、供應商及股東滿意的幸福企業」邁進。

 

【弘爺漢堡捐中市府托育資源行動車 深入偏鄉推廣托育服務】
 

勁報焦點時報兩岸時報民時新聞台灣好報
中華時報中華海峽兩岸新聞報指傳媒

Good Morning!
來弘爺~ 吃飽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