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消息

媒體報導

弘爺漢堡屏東【萬丹新店】屏東萬丹早餐推薦!香甜厚片美味再升級 搭配套餐超划算!

2024-02-01

屏東萬丹早餐推薦!香甜厚片美味再升級 搭配套餐超划算!

 

位於屏東萬丹的【弘爺漢堡萬丹新店】,擁有近百款元氣十足的餐點,價格經濟實惠。不論是習慣早起的早鳥、學生,或是行事匆忙的上班族,都能在這裡找到讓人垂涎欲滴的多樣選擇。



位於屏東萬丹的【弘爺漢堡萬丹新店】憑藉著豐富多樣、高CP值的早餐品項,深受當地居民喜愛。一踏進店內,熱情的店員招呼著顧客,並且會細心記住熟客的喜好,且會依據顧客口味調整餐點內容。這裡不僅提供誘人美味的早餐,更成為附近居民、學生和上班族開啟一天活力的首選去處。



品牌提供多樣化的餐點品項,滿足每位饕客口味需求。無論是濃郁香醇的咖啡,還是多款豐富的漢堡、三明治和精緻小點樣樣齊全,都能在此品嚐到。





店內環境溫馨、空間寬敞明亮,簡約裝潢佈置營造出充滿溫度用餐氛圍。





可可奶酥厚片

品牌近期新推出的可可奶酥厚片,以香軟綿厚的湯種厚片吐司為基底,搭配濃郁的可可奶酥醬,口味層次豐富,散發微甜風味,並充滿迷人的可可與奶酥香氣。這款絕妙組合完美滿足小資女孩微甜口味的渴望,是一道讓人愛不釋手的美味早點。



抹茶奶酥厚片

另一款人氣口味,則是靜岡佐藤園抹茶製成的抹茶奶酥,抹茶特色有的香氣在奶酥的陪襯下更顯合諧,甜度拿捏恰到好處,意料的是,這款口味不僅受到成年人的喜愛,就連小朋友也深深著迷。



雙層豬肉起司堡套餐

早餐漢堡界的極品餐點!外皮酥脆內裡柔軟的漢堡麵包,夾心則包覆著起士、新鮮生菜,以及兩片香煎的豬肉排,份量十足,營養滿分,深受學生族群喜歡。

品牌所研發的漢堡肉排可謂經典中的經典,巧妙地加入了紅蘿蔔,賦予了肉質鮮甜的風味,口感緊實且多汁,充滿古早風味。一咬下去,胡椒的香氣隨之彌漫,令人不禁一口接一口,迅速享用完整個漢堡。套餐還附上香脆可口的薯條,飽足感十足。





沙嗲咖哩佐鮮酥雞麵

鐵板麵可不只有黑胡椒、蘑菇口味喔!品牌精心研發出多種風味,等你來嚐鮮。將特製沙嗲醬淋在鐵板麵上,經過大火快炒,火候與翻炒時間巧妙掌握,使得麵條保持了彈性又不失口感。這款咖哩麵帶有獨特的東南亞風味,沙嗲醬微鹹微甜,令人留下深刻印象。搭配上鮮嫩多汁的鮮酥雞和荷包蛋,創造出一種美味的完美組合。




歐式薯泥沙拉套餐

口感獨特的歐式薯泥沙拉套餐,特別選用中式燒餅作為搭配,與培根、炒蛋、新鮮生菜以及店家獨家精心自製的紫地瓜製成的薯泥,打造出營養滿分的拼盤。中西合璧的組合不僅豐富了口味,還融合了不同的美食元素,豐富的口感和多樣化的風味,將帶給會給你帶來意想不到的美味體驗。
 






▲店家自製「紫地瓜薯泥」營養又健康。

【弘爺漢堡萬丹新店】的老闆娘原先從事護理師,由於她工作上的特殊性,難以有固定的生活作息,出於對家庭和小孩的照顧,毅然決然決定創業,發現弘爺漢堡的理念與餐點符合老闆想法,因而決定加盟。至今,除了萬丹新店以外,她已經成功加盟第二間分店,將平價、澎派的餐點推廣出去。

老闆娘以其親切與耐心獲得了眾多顧客的喜愛,吸引了大批客人光顧用餐。她的努力與堅持不僅展現在事業上,更體現了家庭和事業兩者的兼顧。



弘爺漢堡萬丹新店

營業地址:屏東縣萬丹鄉萬丹路一段182號
營業時間:06:00-12:00
店家電話:087763506
粉絲專頁:弘爺漢堡-萬丹新店

Good Morning!
來弘爺~ 吃飽飽~!